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心如玉

望天上云卷云舒 ,看庭前花开花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虚拟的快乐与悲伤  

2008-08-23 11:19:22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虚拟的网络,如同真实的世界一样,只要人投入真情,自可得到无穷的乐趣!

这几天看儿子养的宠物一天天大了,很是可爱。心生羡慕,也领了一只可爱的小企鹅(是GG),我给他起名叫小文文,叫我妈妈!我说这样你们去学了,还有小宝宝陪着妈妈。可是又想一只太可怜,又审请了一个QQ号,又领了一只小MM。哈哈,那个可爱呀!我让他们都叫我妈妈。你看:只要他们一登录。马上就会来一句“妈妈,今天天气真好,我给你跳个 舞吧! 那个说:妈妈!想死我了!哈哈。真的可爱极啦。

儿子说:看,没我的大!我的己经十八级了!他得意!有什么?再大你的宠物也得叫俺的“叔叔”!呵呵

才领了宠物,就象才做妈妈一样,兴奋,激动。却不知道怎么照顾他们。时该关注着他的各项指数,只是饿了马上给他们买好吃的;脏了马上买洗的用品。时刻让我的小宝宝们保持900-1000/1000的好心情,健康值5/5。让他们打工半个小时就心疼了。(却没想过元宝是有限的)只想着他们快点长大。长大啦就可以拜访好友,他们俩个就可以在一起玩了。两天了,俩个宝宝健康地长到6级啦。我马上让小文文去那个小天使家做客;可他却说:妈妈 我没有交通工具,你让我走着去吗?呵!难道我还得给你买个小车不成?我点了一下“去吧”他马上高兴地说:旅游去了,妈妈一会见!小天使马上有了反应“妈妈,我听到有人敲咱家的门,让他进来吗?”我点一下“同意”小文文就到了小天使的家。俩个小家伙边玩游戏边聊天:GG:我出个智力题考考你?

 MM:好啊,有什么了不起?

GG:二减一等于几?

MM:等于一!

GG:答对了。真聪明!十减十呢?

MM:不知道!

GG:比如说“你袋里装了十颗糖,全丢了,还有几颗?

MM:还有个洞!

GG:.......

  直把我和孩子笑得直不起腰来!

GG:你在班里排第几?

MM:30

GG:真不错啊!我从来没超过前40名

MM:可我们班里只有31个人!

GG:......

哈哈,我揪着儿子的耳朵大笑:是不是和你一样啊!

看他们玩得开心,我把小文文招回,让他们上学去!

可是一会工夫,小天使便出现了状况。在那里不停地咳,健康指数立马下降,由蓝变黄!不好,快看病去!“主人,生病真的好难受啊,快让医生给我开个药方吧?”当然了,不就五十个元宝吗?我点击“同意支付”开了处方买了药。她马上就活蹦乱跳起来,跳起圆圈舞!唉,真是费心呢!可是一会工夫,她就又脏了,宠物是不能脏的,不然容易生病。快买洗的用品!可是一看,她已没有元宝可以支付了!刚才看病花费太大了。真是的,怎么不早想着让她们打工呢?这下好了。打工去吧。半个小时挣得十个元宝,刚好够买个最低价的舒爽喷湿器。唉快快再去打工,不然一会饿了怎么办?可是还是晚了,她又生病了。因为无钱买药。只好把珍藏的“还魂丹”用了。现在是没有一点元宝和物品啦。看我这妈妈当 !怎么就不知道让他们早点打工挣元宝呢?有的时候不在乎,只想让他们用好的,吃好的,不知道存一点。可现在?

 小天使又病了。也许是小姑娘体质的问题。总是出状况,可是没有元宝了怎么办?快快打工,去打个短工,先挣一点看病吧!可是每个打工场都说“可怜的小宝宝,你生病了,不能干活。快快去看病去吧。啊。我的天!她不停地在那里咳。我的心情也糟透了。可是无可夺何,儿子说:妈你去网吧买点Q币吧。不行!虽然钱不多,但不能给孩子们带这个头!可看着小天使那个可怜样真的好心疼啊。本来还是有二十个元宝的,因为不能让医生开药方,我就到药店里给她买了一袋板兰根,可是她说能那个不走作用!得,钱也花了,病却重了。

儿子在网上不停地帮我搜怎么救小宝宝的办法。我则想,现实中真的也是这样,越是穷就会越穷。因为打工都没得要啊。况且也只能打个短工,因为等钱用。打长时间的当然工资发的也慢。穷人等不起!

我实在不忍心看她了。就让儿子代为照顾。我去洗衣服去,想平静一下心情。其实:说白了,就是让她自生自灭的。

不大一会,儿子那里报告:小天使死了!埋藏仪式现在开始: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棺材。我们把她那僵硬的小尸体放了进去。儿子还做样地小声哭道“555555我可怜的小天使!”可这却让我差点掉下眼泪来。

  还有一个小文文,快快让他打工去,也不能让他吃太好太饱了,但还是要让他保持好心情的。不然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