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心如玉

望天上云卷云舒 ,看庭前花开花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我的星期天  

2007-12-03 23:12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]我的星期天 - 素心如玉 - 素心如玉星期六,孩子们回来了,忙得我顾前不顾后的.看看女儿是不是瘦了,看看儿子是不是又长高了。

昨天就把菜准备好,就等他们回来包饺子吃了。没想到儿子上初中后人也长了饭量也长了,能吃满满一大碗了,他是最爱吃饺子的。许是在学校受罪了吧。女儿不爱吃肉,每次吃肉她就闹,捏着鼻子说不敢闻气儿。现在却也能吃上一碗了。

 听着他们向我汇报着学校的情况。这个说:我们班有人不上了,寝室太乱,太脏,有人身上出疙瘩,奇痒,还能传染。我知道那是什么。上学大寝室,学生们又小,不讲卫生。这种病很平常但很难受,是一种疥虫在做怪。儿子说:妈你看我的脚冻了,说着把臭脚丫举在我面前。(唉,上学是苦事啊。妈妈上学时脚后面冻烂露出了骨头)可是这话我没有说,只是心中一疼,好象重又回到了上学的时候.怨妈妈不好,没有想到天会这么冷,没有给你们准备好,等妈下班了带你们去买。

下午快下班时,我带上他们先去洗澡,之后又去给儿子买了棉鞋,买了两双手套。这个要吃桔子那个要吃苹果,买了一样又样,手全占着了,才回家。

又忙给他们做饭,儿子买了新鞋高兴的围在我身边,还说妈,买那么好的干什么呀,能穿说行了,手套也这么好。边说边笑的脸象红苹果一样。又说:妈烙馍吧。呵呵,想吃吗?想!他倒也不想着我累竟点起饭来,好吧!又忙给他们烙了几个镆。炒好菜,看着他们大口大口地吃着,我心里乐呵呵的。

    饭后两个人争着玩电脑,都不去写作业,真是生气,可又想也不能完全不让他们玩呀,得,一个人写作业一个人玩,轮吧。总不能两个人都坐在电脑前吧,儿子还生气的说:她多玩一个小时!好象委屈极了。这他计较的很,在学习上也这么计较就好了。唉!

  一边看他们玩电脑,一边把他们要换的衣服找出来,检查一下看有没有烂的,用针缝好。一边给他们缝衣服一边問:看看你妈是不是你们的奴隶啊。

女儿说:你没见我同学星期都爱上咱家吗?她们都说很羡慕我们有这么好的妈,整天挎着妈的胳膊多好啊。她们的妈就不让!哦,是吗?孩子不是自已最好的朋友吗?可是她们的妈妈说不喜欢和孩子们太亲热。哦!我忽然有一种感觉,问:我是不是不象妈妈呀!可好他们相视一笑不回答了.......

唉,看我这妈当的!

 星期天准备好他们要带的吃的,穿的,留下一堆要洗的衣服够我几天忙的,唉儿女,妈妈是累并快乐着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.12.3.23:4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2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